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春節遊記~一





今年的春節過的真是豐富!

因為有了另ㄧ半

為了配合他

(呵呵!其實是自己想趴趴走...)

所以

每天都臨時起意

玩了一些地方...



我想就先從除夕夜開始講ㄅㄟ~~~



小年夜那ㄧ天

我們家從4點就開始大掃除了

清到晚上快11點

還沒清完...

簡直清到一個火大

(可見,平時就要把髒污努力分次清洗,才不會ㄧ時間清到想打人)



隔天

我們開始放假囉!



除夕夜我爸媽回到遙遠的屏東

我老弟也才從金門回台

因此

我變成形單影隻又拖著一個大拖油瓶---臭皮

獨自一人留在台北



還好

有好心的人收留我

並且吃了ㄧ頓豐盛的年夜飯

幸福~~~



2隻狗子

今年也有年夜飯喔!



超硬牛皮骨!!!



這支牛皮骨

讓臭皮足足啃了40分鐘

(我在想,他應該嘴很酸吧?!?)




而且

應該也很香

我ㄧ度接近他

      


他還怕我把他的骨頭搶走

真的是...

(死小孩,你老媽牙齒沒你硬,啃不動啦!)



......未完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