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相見恨晚!!!


前2天

星期五晚上

店裡冷清到在抓蚊子



心情很糟

於是

約了RAY

帶著臭皮

我們前往<狗窩>



位於安和路上的狗窩

店主夫妻倆養了

一隻小米

一隻黃金

以及

一隻身價非凡的雪達<聽老闆娘講:那天他暈了才會養到雪達,呵呵!>



我們應該算同業ㄅㄟ?!?

同樣都養狗

同樣是餐廳

更相同的是

~~~同樣的心情~~~



一進門

老闆娘先認出了RAY

他們以前就認識啦!

但不熟...

再來就是我們家臭皮

<臭皮實在太顯眼,他都不能做壞事,哈哈!>



點了餐

邊吃就邊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沒想到

越聊越契合...



原來

我們都有同樣的心情

對於開店

甘苦談一堆

加上年紀相仿

對於餐廳定位的堅持

碰到種種的狀況

拉拉雜雜......



越聊越開

你絕對想不到

竟然會有人的心情及遭遇會跟你如此的雷同

一個相同的點講出來

你會猛點頭...



提及一樣心酸的地方

會不自覺的眼眶泛淚

一陣酸楚隨即湧上心頭...



嚕麻

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





  • 留言者: cocoa
  • Email: m0315195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02 16:14:20
臭皮媽~
我已去過你們家兩次囉,我知道你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畢竟台灣寵物餐廳不好
經營,因已倒好多家了,所以我跟朋友很珍惜你們這種店,一發現還在經營,就一定趕
緊去捧場,我們會去第二次,是因你們家的餐點實在是太棒了,打破一般狗餐廳,餐點
SoSo,客人主要是去跟狗親近,所以希望你們能經營長長久久,在此給點小建議,我
發現結帳時,如是單點客人,您居然不太清楚客人倒底吃了什麼?(客人多時)有造成客
人投機的風險喔,應該要寫單放在各桌,客人拿來結帳吧,第二,若二樓有聚會有時,
服務人員有時都在三樓,有客人光臨都不知,我發現有客人因此就打退堂鼓呢,可在門
口加裝進門門鈴,各桌也可加裝服務鈴,可加強人手調配喔,以上就是我的拙見。





  • 留言者: gowa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3 08:01:00
我就說..我是你網誌的粉絲吧
看你寫的文章.在電腦前面的我
點頭如搗蒜....寫的好
寫到我的心崁裡嚕
同業可以互相交流是件好事
良性的競爭才能更進步更長久..
惡意的批判就不要太過理會了
加油唷!!我的戰友
希望我們都可以度過這尷尬時期










  • 留言者: cocoyichu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5 19:22:05
加油是要低喔...^^

DY and 狗窩^^~

寵物店ㄉ妹麻...ㄎㄎㄎ!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6 07:44:55
大家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