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穿上它!比行動遲緩老人還遲緩......






話說時節已進秋冬

中衝浪毒的我偏偏又超級怕冷

貼心的銳

老早就帶我去看過防寒衣(長的像潛水衣的那種東西)

但我覺得好像還可以再多比較看看!

於是很ㄙㄨㄥˊ又兼媽媽個性的我

還跟銳說:應該再過一陣子會比較便宜吧!

哈~哈~哈~

結果銳說:這種東西是不會有甚麼換季大折扣低......



於是

在上週<假勇>衝下海

結果整個冷到變急凍人

手掌死白兼發抖不斷

終於

前2天到東區的沖浪用品店wax

在試穿過後

銳二話不說

大方的刷了這件防寒衣給我

(謝謝銳ㄋㄟ~~~他都把錢花我身上啦!!!)



買完防寒衣

趕緊找了間店來安慰一下空虛的肚子

結果

就是這家啦!





韓式石鍋拌飯+韓式烏龍麵

為了慶祝甚麼分店開幕之類的

所有餐點只要120元



店內裝潢簡單高雅(燈光是大半功臣)

舒適的沙發椅

DIY的醬料區

廁所也乾淨舒服(冷氣很冷)

重點是

它的東西還挺好吃的

石鍋拌飯香~~~









烏龍麵QQQ~~~





(點麵類還有附飯)

值得推薦啦!!!




P.S以上幾張模糊的照片又是用手機拍低~~~





隔天

帶著愉悅的心情

新的防寒衣

下水體驗穿上它就不怕冷的感覺囉!



因為防寒衣為了要有防寒效果

就必須完全緊緊包住身體

於是

要穿上它並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

好不容易穿上了

竟成了機械戰警

雙手沒辦法貼住大腿

哈~~~~~~

超好笑的啦!






迫不及待下水去

結果

行動完全不便

比遲緩老人還緩慢ㄟ....

本來可以很帥氣的當個浪花小天后

最後

竟也只能先用跪姿慢慢適應防寒衣的束縛...



滑水更是費力

一度我還想叫臭皮咬住我的腳繩

拉我回岸邊

哈~

防寒衣下水初體驗

整個就像是行動遲緩老人



不過

據衝浪老手說防寒衣會記憶你的身體

久而久之

自然就會好了

看來

我也只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囉~~~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8 07:35:12
哇!
看來臭皮麻真是玩上癮囉!

穿起防寒衣真是酷阿!

我之前看過我老公他們台中家那裡也有兩件
(他們是用來潛水用的)

那個要穿上去要費十牛二虎之力吧!
要拔很久說
你的也是嗎?

還可以帶著臭皮衝浪
真是太炫了!

霸子麻abby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8 08:55:31
霸子麻
穿脫的確需要十牛二虎之力
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