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蜜月何處去~~~


最近

一堆朋友開始問

結完婚後

要去哪裡蜜月ㄚ???



之前有這麼想

先帶2隻臭小孩去一趟墾丁

泡泡海水

享受一下南台灣的熱情

再去巴里島來個2人甜蜜遊!



又想去日本逛逛

可是

好像沒啥好玩的ㄏㄡ~~~



再來

有人建議我們去夏威夷

知道為甚麼嗎?

是滴......

就是---衝浪拉~~~

可是

我沒有美簽

好像也挺麻煩的...



所以ㄌㄟ

說實在的

這樣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ㄋㄟ~~~



有沒有朋友有好的建議

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嗎?



甘溫ㄋㄚˊ!!!





為了蜜月地點傷腦筋的臭皮麻


  • 留言者: schumydo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chumydog
  • 日期: 2007-04-24 03:11:57
當初蜜月是想去環島, 又可帶楊小肥<br />
但...最後還是去日本玩(剛好朋友在組團)<br />
那是因為肥拔說...不想讓我唸一輩子<br />
哈哈哈...<br />
蜜月對女人很重要的.....<br />
<br />
肥麻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4 07:50:03
蜜月真的是一輩子很美好的回憶唷!<br />
<br />
我是11月結婚<br />
十一月下旬才要蜜月<br />
當時就是覺得北半球會太冷<br />
老公也喜歡陽光沙灘海水<br />
所以我們選擇去澳洲(南半球夏天) <br />
還特別選擇有大堡礁的行程可以符合老公喜愛的地方<br />
<br />
我覺得你可以先考量你們目前要拿來蜜月的預算<br />
要是預算夠的話<br />
建議可以跑遠一點的地方<br />
因為很多上班族應該只有婚假才能這麼長<br />
最重要是長假 就乾脆跑遠一點<br />
歐洲真的很浪漫<br />
我真的完全被那裏所著迷<br />
(不過現在真的歐元挺貴的)<br />
要不加拿大整個景色天氣也很不錯<br />
也可以考慮<br />
<br />
要是想要近一點的 日期也沒那麼長<br />
又要符合你們個性偏好的話<br />
關島 帛琉 也很適合<br />
又很休閒 蜜月可以輕鬆悠閒一些!!<br />
<br />
或是到比較人煙稀少一點的島嶼 如蘇美島之類的<br />
也挺不錯的!<br />
<br />
<br />
想要便宜大碗<br />
又要休閒好玩<br />
那真的就可以選擇巴里島了!!<br />
不知到臭皮麻去過了沒<br />
我最近結婚的朋友很多人都選擇這邊<br />
<br />
不過巴里島這種地方就是隨時要去都挺方便的<br />
我自己是當二度蜜月啦!<br />
覺得第一度蜜月去這太可惜了!!<br />
<br />
蜜月一定要規劃進去的啦!<br />
趕快決定唷<br />
有些旅行社早點報名還有早鳥優惠呢!<br />
<br />
abby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4 14:50:02
肥麻<br />
<br />
我心裡也是這麼想<br />
呵呵!!!<br />
<br />
<br />
霸子麻<br />
<br />
真是太感恩妳詳盡的分析<br />
我會好好來計畫一下<br />
謝謝ㄋㄟ~~~<br />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6 09:02:01
歐洲啦!<br />
難得假期那麼長<br />
不跑遠一點怎麼行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7 02:48:07
夏天麻<br />
<br />
我也很想去ㄋㄟ~~~<br />
呵呵!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8 11:42:39
說到蜜月,我的蜜月是去墾丁...^_^<br />
因為當時剛好有小墾丁的招待卷<br />
不過如果現行時間&金錢允許的話<br />
我也認為歐洲很讚~<br />
威廉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30 02:52:58
威廉麻<br />
<br />
我也認為歐洲很讚<br />
不過<br />
時間不夠<br />
摳摳更不足拉~~~<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