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秋節之旅~







波比:已經在家裡悶很久了,拔麻我們何時才可以出去玩壓...









波比:到底是哪時候ㄚ...









波比:我又要睡著了拉~











馬麻:別哀怨!我們這就出發囉!









久沒帶2個臭小孩出門

拔拔邊開車邊拿回數票跟臭皮玩

結果

竟然發生......















接近收費站拿出的回數票

拔拔原本想叫臭皮輕輕咬住

誰料到他口水太多

一下子紙變濕

輕輕咬一下就破了一個洞

我們當場傻眼

後來就自暴自棄

算了...

給他們吃好了

(我說:臭把鼻你無聊也不要拿回數票玩阿!)

















波比:這是啥?好吃嗎?









臭皮:馬麻我吃完了,妳放手ㄅㄟ~











回頭份前我們先去了龍鳳漁港衝浪

臭小孩實在太久沒放風

一下車就狂奔往沙灘前進

玩了一下午

我們肚子也餓了

於是

點了些食物祭祭五臟廟













紅豆冰









四喜拼盤













臭皮:好香!那是啥?









臭皮: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臭皮:那我笑一個給你看!









臭皮:阿技我跟你說,桌上有好吃的喔!









波比:真的嗎?









波比:哼!小氣拔麻才不會給我們吃ㄌㄟ~

臭皮:對啊!我裝口愛他們也不理我...









...........................................









結束2天秋節之旅

伴著落日餘暉

外加偶然出現的彩虹

我們往台北回程了













回到家已是晚餐時間

老公提議去吃義大利麵

於是

我們又再度造訪每天都會經過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店裡陳設乾淨簡單









一份義大利約100多元









慶中秋

這份麵包跟莎拉是送的喔!

















只要點餐會附上一份公司湯以及紅茶(無限暢飲)











秋節之旅

就在這份平實的晚餐中

畫上完美的句點!















  • 留言者: dawnh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8 06:00:26
哈...
那張回數票很有笑點!!!!

讓昨晚失眠的我突然有精神很多^^

by Dawn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8 06:51:51
為啥我們去龍鳳海邊
跟你們看到的風景都不同
那碗冰哪吃得到啦?
有機會一定要跟到你們


還有平價義麵也挺吸引我滴...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8 06:58:55
饅頭家

有提振精神喔!
有機會再多擺一些臭皮搞笑的畫面上來好了


夏天麻

那個冰就是停車場旁邊的那家衝浪店裡賣的拉~
沒衝浪也可以進去呀!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30 07:13:18
我中秋當天回淡水 開西濱
好像就有看到你說得這個龍鳳漁港說.....
(上次你有介紹過著地方)
不過最近霸子的麻忙的要命
都快自顧不暇了!
根本沒心情帶霸子到海邊去撒野


回數票事件真是太好笑了
臭皮吃回數票
以諾也吃發票
這樣真的沒關係阿??

abby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1 12:41:05
覇子麻

我們家臭皮經常吃<紙>
醫生說那有纖維
可以助消化
所以
還好啦~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4 01:36:25
吃紙還可以助消化阿....

那什麼時候要幫霸子“排宿便“時
再來點紙好了!



不過不要是鈔票或是回數票那種有價的會比較經濟啦!


abby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4 02:53:57
覇子麻

這倒是實話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