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MoMo Pardise


這一篇食記已經拖很久

為甚麼我不想寫ㄋㄟ

原因無他

我跟老公都覺得不合我們口味拉~





久聞同事及其他人的介紹

都對這一家壽喜燒讚不絕口

於是乎

我們就在颱風過後光顧了它



事先定了位

到了現場態度優的服務員立刻引領我們到位

迅速又親切的介紹完消費方式後

我們決定吃吃看他們的招牌---壽喜鍋













壽喜燒的特色在於它的鍋底以及沾醬

鍋底是鹹甜的醬油風味湯

沾醬則是新鮮優質的生雞蛋



店內的牛/豬肉是無限供應

青菜類則是服務員的桌邊服務

這種消費方式

可以避免食材的浪費

只是

會累翻所有的工作人員



用餐時間因為限定一個半小時

對於我這種長跑型的選手來講

不外乎是種壓力



今天因為是假日

所以飲料部份為單點另計費

因此我們點了一杯碳酸飲料(可無限續杯)

另外

又點了一份套餐(飲料+烏龍麵+甜點)











飯後甜點-咖啡凍+檸檬砂糖











單點的甜點-布丁













迅速的上完所有食材後

我們也開始展開攻擊

不過

吃沒多久我跟老公就開始覺得吃不下了

原因有幾個

第一

沾醬是生雞蛋

味道有點腥

我們都吃不習慣

到最後只有瘋狂的加七味粉

才能蓋住我們不習慣的味道

第二

桌邊加點的青菜類

吃到後面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牛

一直在吃<草>(現在草很貴)

後來我開玩笑說

難怪他們的各個分店都要叫-**牧場

真的很貼切!

第三

因為時間限制

讓我覺得吃的很辛苦

心理壓力很大

不過

我想這是我個人的因素拉~



最後消費金額-將近1200大洋





所以結論是

我跟老公年過30

已經不適合吃這種美食了









後記:回到家過沒多久,果然我肚子又餓了......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8 05:07:03
這家julia跟vivian非常愛噎<br />
他們已經去吃過好多次了<br />
<br />
我兩個禮拜前跟他們邀約也吃了一次<br />
我的評價比較為在你跟他們的中間<br />
就是不到很不愛 但是也不會很哈要再去吃<br />
<br />
我前陣子什麼東西吃都好吃<br />
因為坐月子剛出來<br />
什麼東西都好久沒吃!!<br />
<br />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已經不太適合吃到飽路線的東西<br />
因為總是會讓我覺得有點壓迫感<br />
腸胃沒多強健的我<br />
還是不要太拼的好!!<br />
<br />
平日中午的價位我覺得還ok<br />
假日這樣兩人一千二<br />
真的覺得有點小貴囉!<br />
<br />
abby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8 05:56:42
現在我們都不愛吃“吃到飽”這種東西了<br />
老人家不適合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9 04:50:00
2位媽咪<br />
我們真的不適合吃到飽了......<br />
<br />






  • 留言者: vivianchi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9 15:01:48
ㄜ<br />
我們都是吃中午的<br />
沒被限制過時間<br />
飲料也是喝到飽<br />
一個人 $ 329<br />
所以覺得很優吧 ^^ &#039;&#039;<br />
<br />
不過<br />
難道<br />
是 Julia 跟我太愛吃、太會吃的緣故嘛<br />
吃到飽的很適合我們啊 XD<br />
<br />
<br />
<br />
<br />
<br />
Vivian<br />






  • 留言者: A2麻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7-10-21 14:22:50
我們家之前常常去吃,<br />
不過都是吃他們的辣味噌,<br />
原因也是因為怕生雞蛋的腥,<br />
還有壽喜燒的湯頭太甜了~<br />
<br />
<br />
A2麻<br />
<br />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2 14:15:32
Vivian<br />
<br />
歡迎妳喔!<br />
請問你是從ABBY那兒連過來的嗎?<br />
一直出現在我瀏覽過的網頁ㄋㄟ<br />
呵呵!<br />
<br />
<br />
<br />
<br />
A2麻<br />
<br />
歡迎歡迎喔!<br />
請問妳是從哪位狗子家連過來的呢?<br />






  • 留言者: A2麻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7-10-22 14:32:11
昨晚逛著逛著,也忘了從誰家連過來,<br />
希望不會太唐突。<br />
<br />
<br />
A2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2 15:37:17
A2麻<br />
<br />
不會唐突拉~<br />
有空再來坐坐喔!<br />
<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