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好天氣跑跑日~








上週日

天氣出奇的好

許久沒放生的2隻

趁著太陽公公賞臉

趕緊出門囉!



原本預定目的地是---象山

豈料找了整片山都沒有一個停車位~

於是

還是開往我們最熟悉的北海岸

讓2隻下水涼快一下~



水中蛟龍臭皮

陸地英雌波比

在經過一陣廝殺後

我們一家開始隨意晃晃~

























這裡是頂寮的腳踏車道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就算位於海邊

也不見強勁的刺骨寒風

反而有著隆冬的溫暖





















2隻:拔麻,我們先去探路...





















臭皮:麻,我跟你說......











臭皮:有一個很像釋迦的果子,可以吃嗎?









臭皮:蛤!不行吃喔!









馬麻:兒子乖!那不然阿母親一下好了~









波比:......









波比:阿母花轟了,快把她帶走...

























臭皮:哈! 哈! 哈!









結束頂寮步道

肚子有點餓

於是我們又往淺水灣方向前進

不過

我實在不想去那邊

於是

看到了指示標

我們到了這邊---水尾漁港











這天水尾漁港的浪況很好

小而美

不信? 你看!













可惜今天沒帶板拉~







其實在進來漁港之前

有一個溫泉泡腳池以及公共浴室喔!



























沒騙你吧!





















我也好想泡一下

不過

這裡是硫磺泉

味道真的頗重

加上沒帶毛巾

還是作罷......











下坡路段注意慢行

我們滑到了這邊















瑪克的院子





開進去發現真的是個<院子>

也沒啥客人

爲了不想逛到簽王

於是

我們轉頭就離開

並沒有在這裡休息吃飯

(如果看官有去過,是否可以分享一下感想呀?)







好天氣跑跑

在萬里阿伯醎酥雞以及歐一係覇王粥

結束囉~













  • 留言者: A2麻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8-01-22 07:04:51
本來以為妳們會進去嚐鮮~~~
這家我也沒有聽過,
不知道o不ok?
假日居然都沒有遊客,真的會讓人卻步耶....


A2麻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22 07:05:21
我的假期也快來到了!

有陽光的冬天出去走走珍舒服阿!


abby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22 07:17:57
A2麻

有2台車拉~
不過
只看到他們在走小花園
而且地方真的不是很大
我想放2隻下去的話
應該會把所有的花給踩爛
我不敢冒險...


覇子麻

妳的春天快要出現拉~
加油喔!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summermom
  • 日期: 2008-01-25 03:44:57
那家院子我去過
只當時只有飲料
沒有餐點
是還ok啦!
http://blog.pixnet.net/summermom/post/11311607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25 05:35:45
夏天麻

我隱約記得好像是你們家去過
不過
腦袋塞太多東西實在想不起來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