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春節遊記~一






你瞧!我這被太陽曬到快睜不開眼睛的地方是哪裡呀?

挖哈哈~

就是南部的高雄拉~







以往過年

(我還未結婚前)

我們一家都會下屏東(陽光 便宜美食 + 細肩帶加短褲 )

今年第一次留在台北跟婆家圍爐吃團圓飯

原本還在考慮現在身體狀況不適合太勞累

但台北的天氣實在讓人悶得慌

於是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往南出發囉!





初二凌晨

裹著厚重的傢伙

往屏東前進



才5點多

我們已經到了台灣的南方

吃完麥當勞早餐

先回到外婆家稍事休息

便前往今天預定的行程目的地---高雄























年初二

老天爺賞臉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往夢時代的途中

經過了這一大片人工花園

當下決定跳下車拍拍照

(陽光真是迷人~)





接下來我們到了歡迎狗狗的超大型購物中心---夢時代





停好車

牽著他們進入商場內

循著指標

終於找到這裡













雖說這座大型商城是歡迎狗子的

但進去逛的時候

狗子們是需要坐在推車裡面的喔!











有沒有很好笑

2隻整個老大不願意

只剩下馬麻賣笑臉

















推著他們逛裡面真的很好笑

第一

總是引起眾人圍觀外加指指點點

第二

臭皮真的很難推,因為他太重了!(還好他還挺合作的,沒有給我跳車!)

第三

我跟老公完全沒有逛到一家店

進去裡面只上了廁所

想要用餐

卻到處都是人

我想

如果再有機會去的話

還是不要帶他們比較方便一點





不過還是要幫夢時代拍拍手

歡迎狗子進去已經很不容易囉!





匆匆結束夢時代之行

我們2人早已飢腸轆轆

下一站該去哪裡呢?

MIO小姐帶我們先去了---愛河















話說這高雄現在整治的真的很好

路寬 標示清楚 公園 河岸美景...等俯拾即是















隨意逛了一圈

吃了點小吃

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旗津











旗津渡船頭















今天發現海邊有一人孤單的衝浪

呵呵!







這裡最著名的小吃---烤小卷













又大又便宜

3隻才50元ㄟ~













南部有名的薑汁醬油膏番茄盤

這一家並不是道地的

但還可以接受拉~($30元)





一路吃吃喝喝

也接近傍晚

於是我們前往今天高雄之行的最後一站---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一隅



















高雄捷運站一隅

這天正好碰到試營運

望著大器的高捷

感受台灣的進步~







因為下午已經開始起風

到了這裡更是寒氣逼人

沒悠閒的逛到有爵士樂現場演奏的露天咖啡區

因此最後

就在這顆夜色下閃耀著光芒的聖誕樹

結束了豐富又充實的高雄一日遊
















  • 留言者: chiann92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8 10:10:46
你真是太勇了~~~
我看到你在夢時代的迷你短裙...
厲害呀~~~

我初三到淡水去....差點冷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8 10:15:36
茜文

妳不知道南台灣的陽光
是那麼的迷人~
讓我不禁穿著短裙跟它一起起舞
哈哈!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summermom
  • 日期: 2008-02-18 15:54:53
在苗栗的我
也冷死了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20 02:50:57
夏天麻

那一陣子應該只有南部天氣還像樣一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