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宜蘭遊~之三


到了宜蘭

怎麼可以錯過羅東夜市

因此在結束武荖坑之行

便前往今天的重點自由行程





不過











今天到了夜市口我還真是大傻眼

因為適逢普渡月

整條羅東夜市最重點的地方全都給我擺上了普渡的祭品

而且我們最想吃的小吃也全部沒有營業

真的是愈哭無淚

但是既然來到這兒了

就來試試其他小吃好了











米糕

這個很正點

是今晚吃到最好吃的一樣小吃

他的米粉看起來也很好吃

還有四神湯喔!

不過我們都沒點拉~















老公愛吃的蚵蛋包

因為人實在太多

大家選擇性又不多

所以

生意好到爆

據老公說還不錯吃喔!











宜蘭卜肉

同樣人多到要拿號碼牌

口味還可以~













控肉飯

搶錢的一樣小吃

小小一碗要價$45元

而且很不好吃......













蚵仔煎

同樣難吃到爆

......













麥茶

便宜大杯又好喝

一試成主顧喔!















有名的包心粉圓

上次來是點豆花粉圓

今天這個冰沙粉圓

他的粉圓都是熱的

加入冰涼的豆花或冰沙

呈現出來的口感真的是一級棒的Q

吃過不一樣的配料

本人還是比較愛傳統的豆花加包心粉圓

(因為這個讓原本不愛吃豆花的我改性了呢!)





最後還有一樣沒拍到

聽說也是挺有名的---便宜串烤

但我跟老公吃過之後卻覺得不怎麼樣ㄋㄟ~

東西不是太新鮮

醬料又很鹹......





這晚的羅東夜市之旅

就在超級吵雜的脫衣舞娘歌聲

以及人聲鼎沸摩肩擦踵的狀態下

遺憾的結束了夜市之旅~~~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7 14:18:11
這個夜市還不錯逛耶
記得上次我是帶霸子去的
還怕地上髒死命抱著他@@
(他很重 有12.5公斤)

哎....不好意思 想到以前的事情讓我太傷感了
(泣)





  • 留言者: A2MAM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8-08-27 14:37:11
這麼晚來看妳們家的夜市食記,
真是不明智的選擇,害我看完好餓啊... >_<


A2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8 02:48:54
abby

堅強如妳
就讓回憶成為最美好的過去吧!


A2麻

我通常不會這麼睌去別人家看遊記
就是怕會跟妳一樣
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