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一個無奈!!!


唉~~~

今天在餐廳的網站上有一個客人因為之前來消費隔天回去身體不舒服而上網投訴

之前已經盡最大誠意表達我的歉意了

沒想到

今天又留言



唉~~~

這幾個身體不舒服的人

是我股東的朋友啊

發生這種事

她們本來是不想上網說的

但是

我跟股東覺得

要讓員工有所警惕

所以

請他們上網投訴



而這一位不肯放過我們的客人

卻還說他之前的留言不見是我們故意弄掉的



真的是工程師的疏失ㄚ

我為此還跟工程師翻臉

因為

所有上網留言的客人

我都親自一一回覆

那裡的每一篇留言

都是我真心誠意

努力用心的回覆

每一篇留言

都是我的心血

不見的當下

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很心痛

真的......



而且

如果我們沒有誠意的話

就不會在網站上面放討論區

如果我們沒有誠意

碰到不好的評價

一定就馬上刪掉了

還會一直讓他留在上面嗎?



唉~~~

生意真難做

要滿足每一個人

真的好難



當初開這間店

除了個人因素---想在上班的時候能把心愛的狗兒子放身邊之外

另一個原因

就是---交朋友

既然想把每一位來店裡的客人當朋友

自然食材不能太差

人客啊~~~

誰知道我們根本是不計成本在經營(很多客人都會質疑我成本問題...)



唉......



真的很無奈~~~















  • 留言者: freedomorc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30 12:35:45
臭皮媽請放心...這次放假我會帶一群人去捧場的!
我多喜歡妳們的店啊!
我是誰?喔...我就是那個在當兵然後也很喜歡臭皮的那位客人!
9/9號晚上見囉!








  • 留言者: Exupery的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30 14:17:06
阿泰
是你嗎?

我看到預約本子上面的15位了
嗚嗚嗚~~~
我超感動的啦!

其實
絕大部分的客人都跟你一樣
我相信你們看到的我是真誠的
我真的是把大家當朋友
不然就不會有客人跟你一樣
一再的捧場
還有人不到2星期來3次
一個月來6次
來到我都要頒VIP了

真的謝謝你
還有其他支持的朋友

我會繼續努力

自己會加油~~~






  • 留言者: freedomorca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user/freedomorca
  • 日期: 2005-08-30 15:28:58
呵呵~~~臭皮媽真厲害,馬上認出我了,
9/9那天要去開個小小同學會,
到時候看我們白癡的言論你就可以知道多好笑了...
(不過除了我之外,我是交這些智障朋友來凸顯我的純淨...)
總之,如果我假能橋到那天,我們就9/9號見!

這幾天我忙翻了...妳也多多加油喔!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30 16:14:15
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歡迎ㄋㄟ
每次你來
開朗的笑容
愉悅的心情
總讓人覺得很陽光(會不會是因為你還在當兵的緣故啊?)
呵呵!

總之
我跟臭皮等著你還有你的<朋友>來玩喔!






  • 留言者: WeiChen
  • Email: WEICHEN_CHANG@email.mandarin-airlines.com
  • 網址:
  • 日期: 2005-09-14 14:54:14
亞玫姊 ~ 還記得我嗎??幾次想到您店裡都正好擦身而過,阿姨聚餐、大哥網聚
我都正好要上班,只能從討論區中聞香,想像那無限量的冰淇淋.....@_@
我現在工作也是類似客服,常會碰到一些ㄠˋ客,會有無理的要求,做得再好他們
還是不滿意,有時真會讓人氣得要抓狂,每次都只能自我催眠告訴自己,這是在培
養自己的耐心.....
10月初我應該會帶我同事去妳店小聚餐,我跟他們說有這樣的店,還有臭皮,大夥
都粉有興趣也粉好奇,現在只差敲定時間,我們人數不多約8人,應該還不用訂位
吧!?到時再跟妳連絡摟!!^_^
加油!加油!!我會努力幫妳廣告的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