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午后


       



開店至今已經超過5個月了



很多朋友說

你真的很有勇氣



沒錯

我的確是很有勇氣

連我自己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我真的開了一家餐廳



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大的決定



我想

我會有勇氣

完全是我必須這麼做

不然

社會新聞版面就會有我的出現



9個月前



我歷經了一場

完全沒辦法接受的劈腿事件

那件事

讓我有很多的覺悟



8年

不算短的一段感情

忍痛讓他結束

曾經

世界的中心只有他

忽然間

失去了全世界

也失去了---我



不知是為了要爭一口氣

還是

自尊心使然

竟然在快速的時間內

就決定開店

......



重心轉移

是療傷很好的一個方法



曾經

自己以為

以我這種對感情依賴程度的人

會不甘寂寞



但是

後來發現

單身

竟也有它值得玩味的地方

很有趣





...未完待續...















  • 留言者: impapa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IMPAPA
  • 日期: 2005-11-18 19:02:56
8年.真的好長噢!<br />
沒關係,荳吉亞米也會有另一個8年來完成你的夢想的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Exupery的媽
  • 網址:
  • 日期: 2005-11-20 12:52:59
嗯嗯<br />
謝謝妳的鼓勵ㄋㄟ~~~<br />
<br />
不過<br />
夢想的實現<br />
需要大家幫忙<br />
請大家幫小妹多宣傳一下囉!<br />
感恩ㄋ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