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當臭皮遇到小黃...





昨天

我的小白出現怪聲音

進廠維修

因此

代步工具變成了<小黃>



台灣大車隊

是我有機會搭小黃的第一選擇

服務親切 態度佳 安全又可靠

最重要的是

他肯載大狗



昨天

下著大雨

當我撥電話叫車在等候他的語音回覆時

心裡在想:會有人肯在下大雨的夜晚還肯載一隻大狗嗎?

本來預計半小時看叫不叫的到

沒想到

5分鐘就到了ㄟ~~~



上了車

臭皮很聽話的趴了下來

途中動都沒動

司機叔叔還誇他乖ㄌㄟ...



今天要到店裡時

一樣叫了車

但是

基地台的小姐沒有告知司機先生我有一隻大狗

偏偏那運匠又超怕狗

看到我們的時候

當場臉都綠啦!!!



不過既然都到了

也不能拒絕我

只好硬著頭皮讓我們上去



一上車

司機無奈的跟我說

他超怕狗

請我拉住臭皮別舔到他



還好

臭皮這小子

平時看他燥動不已

沒想到

上了車

叫他坐好

竟也乖乖的趴了下來




過沒多久

那怕狗的運匠開口了

運匠:小姐,妳的狗怎麼這麼乖!

麻麻:還好啦!(心想,這小子還會看眼色...)



又過了一陣子

運匠:小姐,你的狗都沒有味道ㄟ~~~

麻麻:喔!對ㄚ!還好啦!(我昨天才剛幫臭小子洗完澡,香的ㄌㄟ...)




愉快的下了車

心想

這小孩

還算受教

原來

你還聰明的ㄌㄟ~~~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bbychu
  • 日期: 2006-03-28 16:34:33
好乖的臭皮唷
希望我們家霸子
學著點

abby





  • 留言者: schumydo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chumydog
  • 日期: 2006-03-29 01:55:33
臭皮真乖....
給媽咪爭足了面子
臭皮媽有沒有獎勵臭皮啊

肥媽





  • 留言者: orangemam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9 02:08:01
吼唷!!!!!!!
看到臭皮好像看到橘子,
矮唷~矮唷~臭皮好帥唷....


臭皮真乖哩,讚讚讚.....
要記得跟麻咪要獎勵唷!!!
哈哈哈....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mom
  • 日期: 2006-03-29 05:09:53
嗯!
我們也有一次坐小黃的經驗
夏天不會像臭皮一樣趴著
而是直挺挺的坐在車椅上
還好司機不嫌棄
也一直誇她乖
可是我們下車後
司機應該臉會黑
因為都是...........................毛!!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9 07:45:40
霸子麻
你們家放籠子應該還好ㄅㄟ~~~
不像有些司機
看到大狗
走比飛還快~~~

肥麻
臭皮一下車
就送我ㄧ堆<黃金>
害我都不敢給他吃了...

橘麻
我強烈懷疑
他們有<關係>
你覺得ㄌㄟ?!?

夏天麻
前天下雨我才想玩蛋了
還好我有口水布讓臭皮擦腳兼擦椅墊
還好那個司機家裡是開獸醫院
一名愛狗人士
不然
我還真是愈哭無淚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