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我們家不是<寵物>餐廳!!!


最近看到奇摩生活把我們家歸類在寵物餐廳的範疇

不過

我要鄭重表明

<荳佶亞米>從來就不算是寵物餐廳...



有跟我聊過的客人朋友

大概都知道

當初開這家餐廳

純粹只是因為

1.感情因素---為了賭一口氣

2.兒子因素---為了臭皮能跟在我身邊一起工作



如果以寵物餐廳的標準來看

我們家是不及格的

因為

1.地方位於2樓及3樓,對於有CHD的狗子們是不合適的

2.地板稍滑,對於狗狗ㄧ樣不佳

3.寵物用設施幾乎沒有,不及格

4.整個店都是白色......



我的合夥股東---史瑞克

是一個極怕狗的胖男子

去年3月中開店時

他還不准我帶臭皮上班

ㄠ了1個月

軟硬兼施

才讓臭皮進了餐廳



之後

會讓其他寵物進餐廳

我想

也是因為我自己感受的緣故

能帶自家寵物寶貝進去餐廳吃飯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

漸漸開放狗子們能進入



再來

應主人要求狗子們進餐廳沒東西吃

又讓我們傷了腦筋

於是

我去找了在地的<微笑動物醫院>合作

台大獸醫師---林育宗給了我們很好的寵物餐點配方

前前後後試了接近4個月

終於

寵物寶貝餐出爐...



之後

又因為來店裡的狗寶貝們增加

我加了柵欄以及座位旁的鉤子

......



這ㄧ切的ㄧ切

其實

純粹只是因為我個人愛狗

也了解帶狗出門吃飯不能進餐廳的無奈

因此

提供了這樣的ㄧ個地方

跟大家交流



不過

我們家真的不算是<寵物餐廳>!!!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bbychu
  • 日期: 2006-03-28 16:33:16
沒錯!<br />
因為許多寵物餐廳<br />
食物都“不是重點“<br />
只能在那裡看著狗寶貝玩得很開心<br />
<br />
你們的食物可是 yummy yummy唷!<br />
<br />
abby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mom
  • 日期: 2006-03-29 05:12:46
當初也是知道你們不是寵物餐廳<br />
只是知道你們是“可以”帶寵物一起用餐的餐廳<br />
但是久了<br />
又多了寵物餐<br />
莫怪人家要把你們歸類到寵物餐廳去<br />
<br />
不過還是有差啦!<br />
呵~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9 07:33:31
2位麻<br />
其實<br />
現在也挺矛盾的<br />
真是傷腦筋ㄟ~~~<br />
有沒有建議<br />
給一些壓?!?





  • 留言者: gowa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1 05:29:01
臭皮麻<br />
我們都是愛狗的人<br />
因而方便大家可以帶寶貝來用餐<br />
但有一次我的客人點醒了我<br />
他說...<br />
換言之你們還是以寵物為主題的餐廳<br />
嚴格來說是主題餐廳<br />
但簡單介紹就是寵物餐廳...<br />
其實我也很難反駁<br />
只能說寵物餐廳的類型很多..<br />
要看人客ㄚ..把我們定位在哪!!<br />
但我覺得你別太煩惱..<br />
至少你還有一票支持者阿<br />
加油唷!!<br />
<br />
<br />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1 10:53:21
DEAR 嚕麻<br />
<br />
感謝啦!<br />
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ㄋ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