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苗栗跨年遊之一




邁向2007的這一年

選擇不跟大家人擠人鬥熱鬧

所以

我回家跟家人倒數





12/31塞回家已近中午

於是到家跟爸媽以及我老弟一家子會合後

隨即開往之前介紹過的南庄吃飯

吃完其實還算早

於是

我老媽提議帶大家去這裡



這裡是護魚區



(找的到黑嘛嘛的魚嗎?呵呵!)



1/1才要正式開放

不過

老早就有等不及的遊客搶先囉!





逛完後

老媽先回去囉!

可是

我看時間還早

於是提議去這裡



不過直接先到了水濂洞





有沒有清幽~~~



我想夏天到這裡一定透心凉

不過

冬天來可就冷到家囉!!!







好久沒跟把鼻約會

於是

回程路上帶他去到一家我幾年前開同學會的地方







挺有氣氛的

尤其是這一片寧靜的湖








隨意點了2種飲品









就醬~

2006的尾聲

平靜卻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