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有經驗~~~


啥事有經驗ㄚ???

呵呵!!!



其實

是想問問有拍過婚紗的朋友

有沒有一些經驗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

因為

婚宴時間已定

想說也該找找婚紗囉!



請有經驗的朋友不吝分享

該如何找到一家直得信賴的婚紗業者喔!



甘溫ㄋㄚˊ~~~





  • 留言者: c092237840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8 10:10:26
你有要找新娘祕書嗎??





  • 留言者: 臭皮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8 14:19:25
妹子
你有認識的ㄇㄟ???
可以參考看看喔!





  • 留言者: malone
  • Email: malone@tai-shing.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10:01:55
拍婚紗嗎就要看每個人的預算(正常大約5萬內就OK)
台北市最熱門就是愛國東路和中山北路
雖然愛國東路較便宜但品質上就有差
至於中山北路上除了大家的店(蘇菲雅、林莉很貴喔)之外很多都是聯鎖店只差店名不
一樣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品質都差不多,最有差別的在攝影師
我建議可以多看每家店攝影師的風格是否符合自己
但通常進去了就出不來了(ㄟㄟ)所以可以先到網站先去看看比較
另外正常大家都只注意到新娘禮服都忽略掉了新郎(因為我超級重視的哈哈)
他們送的都是基本醜醜的白色西裝(樣式真的很差)
若有預算可以跟他們(配合的西裝店)談談








  • 留言者: malone
  • Email: malone@tai-shing.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10:04:07
抱歉
忘記打上久久沒見面的GUCCI拔麻
你們上次去二重疏洪道
就在GUCCI家旁說
好可惜



GUCCI拔麻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10:45:02
問婚紗店和新娘秘書這個就是我的專門啦!
(因為我每週都在看美麗新娘)

比較不建議去愛國東路
攝影的品質跟路線質感上真的有差
至於中山北路
CH (在安和路) julia新婚情報 sophia 這幾間的禮服比較有名
攝影風格比較特殊的是 青樺 林莉 台北時尚

還有一些中型的店
可能價位上面會比較漂亮一點
我當時是在台北馬偕對面的凡妮莎拍照的
他們是屬於中型的店
禮服照片品質也還不錯

唯一我覺得地雷是卡地雅
這間真的比較不建議
好多認識的網友朋友都有血淚的經驗!


建議臭皮麻可以先搜尋自己喜歡的風格
價格方面
網站verywed上面有婚紗經驗談
要是你有興趣的婚紗店
可以先上去看看網友的評價 還有包套內容 價格等等
不要相信自己很有"定力"就去中山北路直接跟婚紗店接觸
因為一間店就可能花你兩小時的時間
建議鎖定兩三間心儀的店
順便把網路上相關包套內容價格做個功課
這樣會最省事又不會被坑

建議你們要趕快定下婚期
因為這樣宴客地點 喜帖 還有很多準備事項都可以趕快籌備
我當時一年前就定下婚紗
早一點拍比較不會因為譬如下雨延期 到時後準備的很趕

新娘秘書跟攝影師也要趕快確定
因為畢竟好日子都差不多(除非你們像我是不看好日的 這樣就會比較輕鬆)

我很推薦我的新娘秘書跟攝影師
他們技術真的非常不錯
你可以考慮一下
在我的無名裡面就有連結
這是我當時結婚最滿意的部份唷!

要是有什麼細節想到要問我的
很歡迎!!


霸子麻







  • 留言者: 臭皮麻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Yummy
  • 日期: 2007-02-18 15:42:28
GUCCI拔麻

你們就住那附近喔
改天找你們出來玩ㄋㄟ~~~

霸子麻

我看直接請你告訴我你們是在哪裡拍的
醬比較快ㄏㄡ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