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有經驗~~~


啥事有經驗ㄚ???

呵呵!!!



其實

是想問問有拍過婚紗的朋友

有沒有一些經驗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

因為

婚宴時間已定

想說也該找找婚紗囉!



請有經驗的朋友不吝分享

該如何找到一家直得信賴的婚紗業者喔!



甘溫ㄋㄚˊ~~~





  • 留言者: c092237840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8 10:10:26
你有要找新娘祕書嗎??





  • 留言者: 臭皮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8 14:19:25
妹子<br />
你有認識的ㄇㄟ???<br />
可以參考看看喔!





  • 留言者: malone
  • Email: malone@tai-shing.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10:01:55
拍婚紗嗎就要看每個人的預算(正常大約5萬內就OK)<br />
台北市最熱門就是愛國東路和中山北路<br />
雖然愛國東路較便宜但品質上就有差<br />
至於中山北路上除了大家的店(蘇菲雅、林莉很貴喔)之外很多都是聯鎖店只差店名不<br />
一樣<br />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品質都差不多,最有差別的在攝影師<br />
我建議可以多看每家店攝影師的風格是否符合自己<br />
但通常進去了就出不來了(ㄟㄟ)所以可以先到網站先去看看比較<br />
另外正常大家都只注意到新娘禮服都忽略掉了新郎(因為我超級重視的哈哈)<br />
他們送的都是基本醜醜的白色西裝(樣式真的很差)<br />
若有預算可以跟他們(配合的西裝店)談談<br />
<br />
<br />






  • 留言者: malone
  • Email: malone@tai-shing.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10:04:07
抱歉<br />
忘記打上久久沒見面的GUCCI拔麻<br />
你們上次去二重疏洪道<br />
就在GUCCI家旁說<br />
好可惜<br />
<br />
<br />
<br />
GUCCI拔麻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10:45:02
問婚紗店和新娘秘書這個就是我的專門啦!<br />
(因為我每週都在看美麗新娘)<br />
<br />
比較不建議去愛國東路<br />
攝影的品質跟路線質感上真的有差<br />
至於中山北路<br />
CH (在安和路) julia新婚情報 sophia 這幾間的禮服比較有名<br />
攝影風格比較特殊的是 青樺 林莉 台北時尚<br />
<br />
還有一些中型的店<br />
可能價位上面會比較漂亮一點<br />
我當時是在台北馬偕對面的凡妮莎拍照的<br />
他們是屬於中型的店<br />
禮服照片品質也還不錯<br />
<br />
唯一我覺得地雷是卡地雅<br />
這間真的比較不建議<br />
好多認識的網友朋友都有血淚的經驗!<br />
<br />
<br />
建議臭皮麻可以先搜尋自己喜歡的風格<br />
價格方面<br />
網站verywed上面有婚紗經驗談<br />
要是你有興趣的婚紗店<br />
可以先上去看看網友的評價 還有包套內容 價格等等<br />
不要相信自己很有"定力"就去中山北路直接跟婚紗店接觸<br />
因為一間店就可能花你兩小時的時間<br />
建議鎖定兩三間心儀的店 <br />
順便把網路上相關包套內容價格做個功課<br />
這樣會最省事又不會被坑<br />
<br />
建議你們要趕快定下婚期<br />
因為這樣宴客地點 喜帖 還有很多準備事項都可以趕快籌備<br />
我當時一年前就定下婚紗<br />
早一點拍比較不會因為譬如下雨延期 到時後準備的很趕 <br />
<br />
新娘秘書跟攝影師也要趕快確定<br />
因為畢竟好日子都差不多(除非你們像我是不看好日的 這樣就會比較輕鬆)<br />
<br />
我很推薦我的新娘秘書跟攝影師<br />
他們技術真的非常不錯<br />
你可以考慮一下<br />
在我的無名裡面就有連結<br />
這是我當時結婚最滿意的部份唷!<br />
<br />
要是有什麼細節想到要問我的<br />
很歡迎!!<br />
<br />
<br />
霸子麻<br />
<br />






  • 留言者: 臭皮麻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Yummy
  • 日期: 2007-02-18 15:42:28
GUCCI拔麻<br />
<br />
你們就住那附近喔<br />
改天找你們出來玩ㄋㄟ~~~<br />
<br />
霸子麻<br />
<br />
我看直接請你告訴我你們是在哪裡拍的<br />
醬比較快ㄏㄡ<br />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