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立冬~










立冬

今天是傳統進補的日子

天氣也著實有立冬的FU...



不過ㄋㄟ

我沒有要PO進補的畫面

純粹只是聊聊近況罷了~

呵呵!





最近

事情很多

新學期的開始

又增加了幾個新班

但幸運的是

幾乎都是同一種科目的新班

教案只需準備一次

記記每個班孩子的名字即可

想到這兒

不免再一次讚美我的主

上帝對我真是太好了!



另一方面

積極準備生BB的心情隨著每個月好朋友的準時造訪

起起落落...

雖然大環境漲聲四起

但想擁有自己可愛孩子的想法

卻始終未斷...

努力這麼近半年還沒消息

周圍親朋好友家長都叫我放鬆

而我跟老公目前也抱著<隨緣>的心情

來面對這件事了~



結婚至今

轉眼間半年過去

婚後跟婚前的生活差異不大

因為工作性質緣故

白天照樣擁有屬於我的個人空間

在家工作 上網 聽音樂 跟狗子玩 做家事 ......

一如婚前



老公給我的空間極大

信任 體貼 溫柔

對於個性一向獨立但又想擁有另一伴溫暖的我來說

再愜意不過了~



上週日我們重遊天母

那個帶給我人生極大轉變的舊地

老公問我:有甚麼感覺?

我:五味雜陳!



事實上

一切早已被幸福包圍的心情驅散的無影無蹤......







立冬的夜晚

窩在沙發上

依偎另一伴的體溫

看著狗子惓縮的身體

均勻的呼吸

熟睡的臉龐

外加一杯熱茶

配上鍾愛的影集



幸福隨之而來~~~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8 07:19:14
這兩張狗子都好可愛<br />
其實受孕啊<br />
心情放輕鬆最重要<br />
太有壓力反而難受孕呢<br />
<br />
祝好孕





  • 留言者: 圓圓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8 07:24:09
看你過得這麼幸福<br />
真為你感到開心<br />
如果想要受孕<br />
別忘了第一要件要把體質調好喔!<br />
我學營養一陣子了<br />
願意的話我可以跟你說喔!<br />
加油





  • 留言者: dawnh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8 07:33:24
這兩張是..臭皮小時候嗎??<br />
很可愛呀...<br />
<br />
生小孩的事何不禱告看看?<br />
哈拿禱告小孩要獻給神就生出了撒母耳喔..<br />
可以偷偷跟上帝講看看..嘿...<br />
<br />
by Dawn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8 08:14:09
看起來臭皮麻跟生活形態跟我還蠻類似的!<br />
咱們的上班時間跟人家不太一樣<br />
就是多了份自己的時間嚕!<br />
<br />
你們倆也是天生一對!<br />
看起來也是打燈籠找不到的另一半喔!<br />
<br />
放心..baby會自己選時間<br />
再最適合的時間來拜訪你的<br />
我就是這麼認為喔!<br />
<br />
也求 神賞賜你在最適合的時機健康聰明的孩子囉!!<br />
<br />
<br />
abby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9 02:17:09
夏天麻<br />
<br />
所有生過BB的人都告訴我要-放輕鬆<br />
哈哈!<br />
<br />
<br />
圓圓麻<br />
<br />
我同事在安麗也有上營養學ㄟ<br />
你們是一樣的東西嗎?<br />
她也邀請我一起去聽~<br />
<br />
<br />
Dawn<br />
<br />
這是臭皮小時候喔!<br />
可愛ㄅㄟ~<br />
現在長這麼大一隻<br />
好想讓他回到那個時期<br />
希望他不要長大<br />
呵呵!<br />
另外BB的事<br />
我是該禱告了~<br />
<br />
<br />
abby<br />
<br />
我跟我老公現在真的是抱著隨緣的態度了<br />
我們隨時歡迎他的到來~<br />
<br />






  • 留言者: malone2137
  • Email: malone213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11-09 08:39:28
我當時也是一樣說<br />
努力了半年都是沒消息<br />
我們還去買中藥來進補<br />
吃不到半個月就有了<br />
但我一值認為不是中藥厲害<br />
重點是有努力去做人ㄏㄏ<br />
其實就在你好朋友來的約第10天~17天左右<br />
約2天一次就有機會中樂透<br />
就試試看吧<br />
<br />
GUCCI拔麻<br />
<br />
<br />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9 14:54:12
GUCCI拔麻<br />
<br />
好久不見ㄋㄚˊ<br />
愛撒嬌的GUCCI現在還好嗎?<br />
謝謝你們提供的訊息喲!<br />
來好好給他計算一下<br />
呵呵!<br />
<br />






  • 留言者: SunflowerW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0 13:20:18
看到姐姐妳那麼幸福真好~:)<br />
妳的小寶貝一定會找一個最適當的時間報到<br />
所以只要妳做好一切準備<br />
就安心地等他來吧^^<br />
<br />
ps.臭皮真的很可愛餒 <br />
但看照片想像不到長大會那~麼大XD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2 03:14:08
妹子<br />
<br />
對於BB的事<br />
我們真的順其自然了<br />
謝謝妳的關心喔!<br />
<br />
臭皮小的時候真的爆炸可愛的拉~<br />
我也很想讓他停留在那個時候<br />






  • 留言者: MinDstoR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2 11:48:16
臭皮小時候好可愛ㄚ~~<br />
眼睛看起來大多了!<br />
大概是頭小的原故吧...<br />
整篇文章看得我毛都豎起來勒~<br />
幸福呢^^/<br />
我也要幸福啦~~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2 15:21:02
不要再豎毛了...<br />
總有一天<br />
屬於妳的幸福會來臨!<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