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大人不在家~臭皮我最大!














各位叔叔阿姨

好久不見拉~

我那笨到不行的媽咪

前幾天竟然把她的結婚戒指弄丟

結果

昨天我聽她跟阿拔說

沒有人找到她的戒指拉~

其實我心裡知道

她想換一顆大的

呵呵!







話說這幾天真的冷到不行

我那雖然胖但是很怕冷的阿技-波比

已經發抖到開始穿衣服了...(外強中乾的虛...)

而我ㄋㄟ~

這種天氣對我來說真是太舒服拉~

不過

睡覺的時候還是要把我鼻子給保護好













外加暖暖的沙發當床

唔~~~

真是狗生一大享受~













ㄟˊ

大人不是不在家

這照片怎麼來的?

哈哈

我們家大人只能算阿拔拉~

我阿母是我的玩具

這照片當然是她幫我拍的ㄚ!



















超舒服!

















P.S

只有我阿母在家的時候

我都在沙發上抱著她睡覺

可是阿拔在的時候

就算阿母叫我上去

我也不敢...



















  • 留言者: A2麻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7-11-30 06:30:54
看來臭皮也跟玟玟一樣,<br />
會"選擇性"地當乖孩子~<br />
娜娜就很"率真",沙發啊床啊都是她的.....<br />
<br />
<br />
A2麻<br />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30 06:50:06
這樣的天氣真的最適合臭皮啦!<br />
<br />
<br />
霸子最近也是不知道是冷還是撒嬌<br />
半夜都偷跑上床鑽到我的棉被裡<br />
完全不需要“呼吸“<br />
<br />
而且都趁我已經睡死狀態才會偷跑上來<br />
都馬是早上起床覺得腳邊一陣熱才發現 阿ㄏㄡ.....<br />
<br />
今天小蘇打要來淡水怕床單被子都已經被“玷污“的abby<br />
<br />






  • 留言者: dawnh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30 07:10:51
我最近都沒沙發坐了<br />
永遠都坐在我的電腦椅上<br />
每當我想坐時上面都會有個黃金肥球黏在上面呼呼大睡<br />
<br />
by Dawn





  • 留言者: supayoshi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supayoshi
  • 日期: 2007-12-01 07:03:52
這種天氣抱著臭皮最舒服了啦!!





  • 留言者: SunflowerW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1 18:06:41
哈哈 臭皮看起來真的超享受ㄟ<br />
看來牠期待這個天氣很久了齁XD<br />
不過今年冬天會很冷餒<br />
抱著牠應該是很好的選擇:D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3 03:18:49
A2麻<br />
<br />
臭皮真的很會看眼色!<br />
<br />
<br />
<br />
覇子麻<br />
<br />
覇子這麼小一隻<br />
(相較於臭皮的體型拉!)<br />
應該怕冷ㄏㄡ~<br />
<br />
<br />
<br />
Dawn<br />
<br />
妳800年沒更新網誌了<br />
難怪沙發有人幫你坐<br />
都沒空嘛!辛苦囉!<br />
<br />
<br />
<br />
<br />
多麻<br />
<br />
好久不見拉!<br />
這種天氣<br />
抱著臭小孩真的是最舒服的一件事<br />
不過<br />
好重ㄋㄟ~<br />
<br />
<br />
<br />
妹子<br />
<br />
這倒是真的喔!<br />
抱著牠超溫暖~<br />
<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