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世貿玩具展+雲門演講+艾隆義大利麵~ (小銳隨便講)






今天是行程滿檔的週末...

一早臭皮麻嚷嚷著說要去世貿看玩具展...

因為懷孕的媽咪們憑著媽媽手冊可以免費進場...

當然未來的拔拔也可以一同陪同進場...

會場人潮擁擠... 還有不少嬰幼兒的產品...

重點是免費的贈品還真是豐富...

看臭皮麻A了滿滿兩手的贈品...







快速的晃了一圈...

買了兩本精美的立體書後...

又匆匆前往中油大樓參加雲門30年慶的演講活動...

蔣勳豐富的人生經歷和藝術家氣息...

真的讓人收穫匪淺...

從不同的四個年代講述不同的身體美學價值...



在外面溜搭了一天...

肚子當然也飢腸轆轆囉...

回到中和還未嘗試過的艾隆義大利麵店嚐鮮...







老實講外面的門面裝潢真的很不吸引人...

不過在sam的大力推薦之下...

還是決定來一探究竟...

進入餐廳滿屋的綠色裝潢和家具...







從杯子到桌子到椅子...

還真的是綠的很徹底...









套餐的價位也在一兩百之間...







副餐的濃湯奶味十足真的很好喝...







餐前麵包雖然烤的有點黑,但是味道還不賴...







番茄海鮮義大麵香料和海鮮完美的搭配...

真的很好吃~ 麵條香Q有嚼勁~







蛤犡飽滿新鮮~ 真的物超所值...







臭皮麻的墨魚焗烤燉飯...

真的超超超好吃~ 份量又夠...

每一粒米飯都吸滿飽滿的墨魚汁...















餐後飲料和甜點奶烙差強人意...











不過整各套餐這樣吃起來真的飽到不行~

這樣兩個人總共才390大洋喔~

真的差划算...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PS: 照片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不佳~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09 20:36:56
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Thomas/26117077<br />
<br />
selena (也是以前JULIA新娘])也有去聽這場演講!!<br />
<br />
<br />
我懷孕時 老公跟本"禁止"我到這樣人擠人的地方~~<br />
所以當時都沒逛過什麼展啦!!<br />
<br />
看來你收獲滿滿喔





  • 留言者: schumydo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chumydog
  • 日期: 2008-07-10 01:12:43
呵.... 小朋友的書, 你己經先買起來放了啊<br />
看了你的全身照... 才覺的你有懷孕耶<br />
<br />
肥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0 03:13:31
更正一下<br />
<br />
是雲門舞集舞蹈教室10週年(雲門舞集35年了)<br />
跟出版社特別一起合辦<br />
請到大師---蔣勳老師舉辦的<身體美學>講座<br />
我們是雲門人<br />
所以<br />
一定要去聽的拉~<br />
<br />
P.S<br />
親愛的老公<br />
看來你還要多多薰陶一下<br />
呵呵~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0 03:19:53
ABBY<br />
<br />
我現在還是會出現在海邊<br />
另外<br />
我準備要去游泳池游泳囉!<br />
消暑兼運動<br />
<br />
人多的地方自己真的要小心<br />
不過<br />
會場一堆大肚子的媽媽<br />
大家是還挺謹慎<br />
<br />
接下來有寵物展<br />
雖然我也挺想去的<br />
不過這種大熱天<br />
要牽著2隻臭小孩<br />
老公還要顧我這個大肚婆<br />
我想還是算了...<br />
<br />
<br />
<br />
肥麻<br />
<br />
小朋友的書我是還沒買拉~<br />
在會場買的精美立體書是要給我姪子先看的<br />
還有我自己教學可以用的工具書<br />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br />
隨便一大套幾萬塊起跳<br />
要是我有閒錢<br />
一定敗下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0 03:35:00
ABBY<br />
<br />
我再補充一下<br />
我有去看SELENA的網誌<br />
她拍的照片<br />
裡面出現在蔣老師旁邊的大立牌中的小女生<br />
是我的學生<br />
呵呵!





  • 留言者: A2麻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8-07-14 16:54:40
這種俗擱大碗的,最適合我們家~~~ XDD<br />
不過綠色的餐廳真的很少見哩。<br />
<br />
<br />
A2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5 02:42:25
A2麻<br />
<br />
便宜大碗又好吃<br />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





  • 留言者: summermom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anniemami0415
  • 日期: 2008-07-17 03:08:16
真是羨慕妳<br />
這麼辣的一個孕婦<br />
胃口又佳<br />
<br />
好羨慕啦!<br />
<br />
<br />
<br />
一直忘了問預產期是哪時耶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8 09:40:17
夏天麻<br />
<br />
我只是保持心情愉快<br />
雖然懷孕<br />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變醜醜的<br />
自然就是美呀~<br />
<br />
另外<br />
我的預產期是10/5<br />
天秤座小子<br />
我們一家3口都是風向星座的<br />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