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

教室放了3週的大假

可惜我頂著一顆大肚子

加上老公有一隻手機趕著出貨

所以

都沒有出去玩......

不過

每天在家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因此當然要找些樂子做些事情囉!





首先

離我們家不遠的署立雙和醫院(騎車不到5分鐘吧!)

終於開幕拉~

寬敞明亮的醫院

大廳內還擺了一架鋼琴

牆壁四周更是掛滿了藝術家的繪畫作品

一點都沒有醫院冷冰冰的感覺!



院內志工阿姨叔叔幾乎要比來看病的患者多

各個態度親切

很優~



因此我接下來的產檢

都會到這邊做

很幸運的是

這裡的醫生以及護理人員

幾乎都是從萬芳醫院過來的優質醫護人員

而我經常在婦幼雜誌或相關文章上看到的醫生---仇思源

(今年商業週刊票選出來全台100大優質醫師)

竟然也過來這裡看診耶!



7個月的產檢

由仇醫師親自看超音波

(通常大醫院的醫師是不親自操作超音波的)

而且因為看診人數不多

我一個人就讓他仔細的花了30分鐘看YOYO在肚裡的狀況

有種賺到的感覺!



果然名不虛傳

仇醫師整個人超好

護士小姐也很親切

看完之後還送了我3張超音波片子









接著到1樓批完價

留了尿液以及今天要做的B肝血液檢測

我跟老公帶著愉快的心情

前往今天的下一站---游泳池







最近閱讀了一些相關的孕婦運動

發現游泳好處還真多

可以

消水腫

增進心肺功能

幫助順產......等等好處

因此

便叫老公帶我去游泳囉!



這間游泳池不小

有室內以及戶外2個大型游泳池

藥草水療池

蒸氣室

烤箱

冷凍室(真的進去會结冰喔!)

SPA池

兒童池



而我目前只能去大型游泳池拉~

尤其是戶外那一個

因為氣溫高又有太陽(補充維生素D)

孕婦限制的水溫在29-31度間

所以戶外那一個是最適合我的拉~



下水後

因為沒有重力

我的肚子變的好放鬆

偶爾感覺YOYO的胎動

很舒服ㄋㄟ~

游完之後

也真的覺得雙腿變的比較輕盈喔!



推薦給孕媽咪很好的運動喔!

(醫師建議36週後就不要再游拉~)





............................................................





上星期我跟老公參加了第一場的媽媽教室

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

上完後真的獲益良多

而且小贈品 試吃 試用包一大堆

有空而且講題是自己喜歡的話

真的也很推薦孕媽咪參加呢!



不過

重點來拉~

其實我是想小逛一下百貨公司

順便打打牙祭

所以

今天挑了這一間---銀湯匙

這是一家泰式料理











聽說很有名

所以我就用我的獎金

請老公一起享用大餐囉!



由於現在食量變小

所以我們只點了2人套餐







右邊是涼拌海鮮(味道非常好!)

左邊是炒空心菜(普普囉!)











月亮蝦餅(算是有誠意拉~)











椒麻雞(很難入口的一道ㄋㄟ~油耗味很重/沒有辣也不麻更不香)











甜點-紫米粥+水果(還可以拉~)







整桌菜吃完之後

有一點失望

上次到SOGO那一家泰菜餐廳

似乎比這好吃幾倍喔!







....................................................................







時間又過了一週

颱風這一天

我跟老公租了片之後

順便逛了一下南勢角夜市

最近M家速食店狂打一款四層牛肉漢堡

還送一個奧運紀念杯

於是我們2人點了一份來嚐鮮







結果被老公拍下來

說我偷喀漢堡...



如果我早餐是到美*美點漢堡

是不是也同樣算偷喀呢?!

呵呵!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有偷吃到垃圾食物

但是

心裡還挺滿足的

哇哈哈~















這就是我的最近~~~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31 07:32:26
越來越期待囉
yoyo即將跟叔叔阿姨們見面


臭皮麻還是一樣美麗依舊

系統假期快結束了
你還需要回去上課嗎?
要不要順便接待產假啦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31 10:12:23
ABBY

我會上到8月底
之後待產一個月
要叫我休息這麼久
我真的受不了ㄋㄟ~





  • 留言者: A2MAM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8-08-03 11:47:06
泰國菜我最喜歡月亮蝦餅了~~~
有誠意,那味道好嗎?:D



A2麻





  • 留言者: schumydo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chumydog
  • 日期: 2008-08-05 06:04:17
我也正在想說... 你偷吃垃圾食物耶
不過....我自己也有吃泡麵啦...

肥麻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5 06:14:33
A2麻

月亮蝦餅喔
還可以啦~



肥麻

我也三不五時會吃泡麵
呵呵!
幾乎沒有再忌口拉~
金害...





  • 留言者: winniestev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3 09:11:17
我懷孕後期也超愛吃麥當勞...明知是垃圾食物,但就是愛吃啦!!每次想吃就想說是肚
裡的baby想吃,就吃的理直氣壯!!呵~~^^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3 09:31:38
winniestevne

你們家寶貝好可愛喔!
另外還要謝謝妳提供的資訊
很讚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