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關於寵物餐!!!


最近一直有狗爸狗媽提到寵物餐

因此

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先聊聊我的看法好了

據我的親身經驗

寵物用餐很容易會弄髒環境

以我們家來用餐的客人來講

有一半是沒有攜帶寵物的

試想

如果在你用餐時

隔壁桌有一隻寵物也跟你一樣上桌吃東西

或者

在地上吃的亂七八糟

你會有何感想???



很多客人都告訴我

賣寵物餐比較賺錢啦!

可是

......

傷腦筋耶!



接下來我們應該會有一些簡單的寵物用餅乾

或簡單的食物

提供給寵物寶貝們

不過

我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给我一些建議ㄅㄟ

感恩~~~





  • 留言者: 啾比馬麻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hobitlove
  • 日期: 2005-10-04 01:00:03
可以考慮狗狗吃到飽....<br />
放些狗餅乾啊...狗點心的<br />
依照體型分價格...<br />
這樣主人吃東西 小朋友也有東西可以吃:D<br />
我是樂見其成<br />
<br />
不過當然還真是要考量店內的定位在哪裡.<br />
太複雜的店內環境,<br />
也是會讓你們工作人員手忙腳亂,<br />
更甚會影響客人的滿意度囉@@"<br />
<br />






  • 留言者: amandaryjh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mandaryjh
  • 日期: 2005-10-04 03:28:54
有沒有想過分開用餐阿??<br />
像是有帶狗狗的客人可以做在2樓或3樓<br />
沒帶狗狗或是不喜歡狗狗的人可以做在不同的樓層做區分<br />
可以適當時情況而定<br />
<br />
啾比馬麻說的沒錯<br />
要看餐廳的定位<br />
但是既然是餐廳,除了服務我想最主要的還是食物等口味方面<br />
除了食物素材等變化還有新鮮度等<br />
臭皮媽媽可以親自去吃吃看每道菜(不要讓廚師知道,這樣就不準啦)<br />
我發現每次去點同一道麵(蒜味葛笠麵)<br />
每次味道都不同耶,有時麵太硬好像沒熟一樣,<br />
有時海鮮麵的海鮮腥味會較重等問題<br />
<br />
當然像是迷迭香雞腿,魚排和牛肉千層麵熏雞沙拉等很多菜真的好吃!!!<br />
還有服務也很親切!!!<br />
自己本身在麥當勞做了4年的組長<br />
還有MONSAN爸也做了2年多的襄理<br />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關於服務業我們真的有很多心得<br />
<br />
我們都是以客人的角度為考量<br />
但是開店真的也要想到成本等問題<br />
此方面因為真的了解不深,所以無法提供意見<br />
<br />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宣傳<br />
網站你們真的做得不錯<br />
餐廳定位你們也有自己的想法<br />
這家店除了實現夢想之外<br />
不外乎就是希望生意興隆和客人開心<br />
<br />
關於寵物的食物<br />
以我自己消費者的角度<br />
如果要做就要做最好<br />
有些寵物餐廳放的些寵物小餅乾<br />
真的是有夠糟...<br />
包裝不精美,餅乾破裂賣像不加,看起來就不好吃<br />
不然就是一點點東西卻貴的要死<br />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要消費者從口袋掏出錢來真的不是很容易<br />
看你是要賺大錢還是賺小錢<br />
寵物小餅乾是個不錯的小嘗試<br />
或許可以把成品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看看提供意見<br />
然後來個試賣會,或許是試賣3個月不等的時間<br />
看看效果如何!!!<br />
效果好就繼續,不好的話就見好就收<br />
總比要好不好,不想賣又不能不賣的那種慘況好吧!!!<br />
<br />
講一堆,重點還是要有客人上門<br />
不然菜用的在漂亮,沒人吃也是可惜<br />
把握每一次上門的客人,當然這你做的很好<br />
網站宣傳都不錯接下來就是靠客人幫你口耳相傳介紹囉!!!<br />
<br />
P.S臭皮你要發揮你店狗的特色喔!!!<br />
我給你加油MONSAN也給你加油喔~~~





  • 留言者: Exupery的媽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04 05:30:54
以上2位的意見真是讚<br />
很中肯耶!<br />
還有沒有其他人客<br />
願意給小妹一些建議ㄚ?<br />
再次感恩~~~





  • 留言者: Rockie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5 00:02:00
我是覺得臭皮麻先把妳對這家餐廳的定位在哪邊要先確定,不可能滿足所有客人的<br />
需求,就如你說的,有很多人沒有帶寵物去餐廳,也許也很多人不習慣跟寵物一起<br />
用餐,因此這方面的客源也許就會流失,但是相對的也會凝聚另一些族群的客源。<br />
就我個人的看法,應該可以分區。在帶位的時候可以問客人,有帶寵物的可以問她<br />
們寵物會不會用餐,沒有帶寵物的可以問會不會介意坐在寵物會用餐的區域,如果<br />
問的更詳細,連帶寵物的也要問會不會介意坐在寵物會用餐的區域。<br />
如果臭皮麻願意提供美味健康的寵物餐,我覺得真的很棒,那麼其他技術性的問題<br />
只要設法克服就好了。<br />






  • 留言者: Falc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5 09:50:13
你也可以去參考其他的狗狗餐廳看看阿~~撥個時間~~去看看~~或許對你有幫助唷<br />
~~ 狗狗套餐阿 我覺得不是很好耶..因為狗狗的口味其實也不好抓 或許這隻喜歡<br />
另一隻就不喜歡 喜歡來好不喜歡的話 你覺得可惜狗主人也覺得浪費~~所以放餅<br />
乾阿~是比較實際的唷~~^^ 不要可惜了你的心血浪費了四主的摳摳~~^^"<br />
明天晚上我會跟我女朋友還有一個也是養黃金的朋友去 會有兩支黃金唷~一隻比較<br />
白是比較大隻(滿大的><)的大概9個月吧叫做"WEST"(公) 而我的則是五個月初比<br />
較小隻(比我朋友的小一半><)比較淡黃一點的"BONNIE"(母)~~~^^ 大概11點初<br />
頭會到吧 還要找一下路~~大概4-5個人兩隻狗~~屆時再麻煩你們囉~~^^"(如果我<br />
們到了你可以嚇嚇我朋友 假裝猜他的狗狗名字跟大概的年齡~~上面都有寫唷~哇哈<br />
哈~~嚇嚇他~~^^)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05 10:32:42
嗯嗯<br />
Rockie麻<br />
感謝妳的建議<br />
ㄚ!你們家的網址ㄌㄟ<br />
來個友善連結吧!<br />
<br />
新朋友<br />
BONNIE拔<br />
你們明天晚上11點多到ㄚ?<br />
那就是訂宵夜場囉!<br />
恩!沒問題<br />
不過<br />
你也沒留網址耶!<br />
呵呵!<br />
留一下ㄅㄟ~~~<br />






  • 留言者: Falc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5 13:34:53
不好意思啦 我沒有網址啦~~^^"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05 14:22:48
ㄟ<br />
這樣喔<br />
沒關係<br />
<br />
那你們明天真的是晚上11點來ㄇㄟ???<br />
親愛的朋友<br />
我要準備連3拉3了(連3天宵夜場)<br />
給我ㄧ個回應<br />
感恩ㄋㄟ~~~





  • 留言者: Rockie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6 06:55:09
臭皮麻<br />
哈哈,我們才剛剛申請部落格,可以來友善連結沒問題,只是我還沒開始經營<br />
我們的部落格喔!<br />
http://www.wretch.cc/blog/monica64<br />
歡迎有空來逛逛<br />
最近ROCKIE跟KINKIN剛拍完寵物寫真,我會開始PO一些上去囉!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06 08:26:56
嗯嗯<br />
來去光顧一下<br />
喔YA!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06 08:32:18
BONNIE拔<br />
你們有沒有要來ㄌㄟ<br />
打個電話給我們ㄅㄟ<br />
不然<br />
我們晚上會沒人在呦!<br />
02-2874-5341<br />






  • 留言者: Exupery的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6 17:01:00
BONNIE拔<br />
我等到望眼欲穿<br />
你們還是沒來<br />
嗚嗚嗚<br />
給我一個交代啦~~~





  • 留言者: Falc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7 03:42:08
...我們有去耶>< 六個人騎著車車~~結果到你們店門口@@" <br />
close........>< 只是因為找路 我們本來說十一點初 變成十一點半.. 沒關<br />
係 這幾天還是會再去 ~ = =+ <br />
我想順便請問一下唷 如果帶狗狗去 結果狗狗壞 一個忍不住尿尿怎麼半阿>< 這<br />
樣其實對你我都困擾 >< 昨天晚上 後來我們就去了士林的依莎貝拉 結果 我家<br />
bo~~他遽然.......在人家的地毯上尿尿>< 天哪...後來他們就收了我們兩隻狗<br />
各壹百元的清潔費>< 改明兒我門去的時候..如果類似情形...請你們見諒...因<br />
為bo還是5個月初頭的小孩子 雖然應該學習外面尿尿了...怕造成你們的不變 所<br />
以如果發生了@@ 也請你們收我清潔費吧><...<br />
另外請教 宵夜預約的話要怎麼預約阿??





  • 留言者: Falc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7 03:47:35
抱歉在問一下喔 宵夜場有分依定要用點餐還是哪種方式用餐嗎?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07 04:23:23
BONNIE拔<br />
難不成就我前腳離開你們後腳就到啦!!!<br />
昨天真是一個無緣~~~<br />
<br />
呵呵<br />
來我們家的狗狗常會忍不住尿尿是正常的<br />
因為狗狗有地域觀念<br />
所以<br />
我們都備有拖把<br />
到時候不小心<br />
你們在自己動手拖一下就可以啦!<br />
我們是不另收費的呦!<br />
<br />
至於訂位問題<br />
經過這次的經驗<br />
我們以後都採電話預約啦!<br />
<br />
另外<br />
宵夜場目前只接受選擇<吃到飽>的客人<br />
且人數在6位以上/2天前訂位喔!<br />
這樣有清楚ㄇㄟ?<br />
<br />
不管何時來<br />
如果方便的話<br />
都可以先打個電話告訴我們一聲<br />
可以先幫你準備呦!<br />
<br />
歡迎歡迎~~~





  • 留言者: polo麻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olochang
  • 日期: 2005-10-13 12:35:10
臭皮媽,<br />
我也覺得可以分開來坐啦.<br />
我是沒去過,不過看了上面幾位所寫<br />
你們好像有分幾層樓喔<br />
所以可以向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一樣呀<br />
帶狗區不帶狗區<br />
其實有個很明確的規範<br />
狗狗和拔拔麻麻門也不會把店裡稿的很髒的~對吧!!<br />
<br />
另外呀..我們幾位狗友想聚餐呀<br />
但是不知道一般來說<br />
可以用餐到幾點呀??(星期五的晚上)<br />
我們是長舌婦啦<br />
所以希望可以讓我們有個地方聊聊狗經吃吃好東西囉!!<br />






  • 留言者: Exupery的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3 18:07:53
呵呵!<br />
<br />
POLO麻謝謝妳提供的想法喔!<br />
<br />
另外<br />
關於用餐時間問題<br />
基本上<br />
是從中午12:00到晚上10點<br />
另外<br />
如果你前2天預約宵夜場的話<br />
會幫你們做到2點喔<br />
當然<br />
如果你們是那種8點進來<br />
想八卦或者聊是非<br />
沒問題的啦<br />
先跟我說<br />
我一率奉陪到底~~~<br />
<br />
等你們呀!!!<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