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碎碎唸!!!


我又要來碎碎唸了!



過了慘淡的9月(10月中旬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終於

有一些老朋友跟新面孔來捧場

稍稍紓解我繼續虧損的窘境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喔!

小妹感激涕零~~~



這一陣子

總在某些時候

會興起一些奇怪的念頭

我想

真的是累到一個快不行的狀態

會有一種想要逃避現實的感覺



但是

值得欣慰的是

毎當我快撐不下去

身邊的朋友

總會給你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過去接近9年的歲月裡我最缺乏的部份---朋友



另外

我開小差不在店裡的時候

所有的服務人員(我的好弟妹們)

也總是不讓我失望

看到客人回填的問卷中

對服務人員的讚許

我想

這也就足夠了



至於感情

現在會覺得單身真的挺不錯

不過

曾經對感情是那麼的依賴

總還是會覺得

生活中缺了ㄧ個大洞

有時後踩空

會失去重心

無力但又無可奈何......











  • 留言者: polo麻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olochang
  • 日期: 2005-10-13 12:30:31
真是要給你加加油囉~~<br />
雖然還沒有去過,是一直想去啦<br />
但是都驣不出時間<br />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給你捧場一下<br />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喔~~~加油!! ^^





  • 留言者: Exupery的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3 17:56:41
感謝妳ㄋㄟ<br />
我會持續努力不懈<br />
有請你多多支持與鼓勵喔<br />
<br />
快找時間來ㄅㄟ~~~<br />
<br />
等你們呦!!!





  • 留言者: 啾比馬麻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hobitlove
  • 日期: 2005-10-14 00:26:28
^^嘻嘻~臭皮麻還是很樂觀的啦<br />
這周六要去叨擾咧~~<br />
換啾比的小舅舅生日:)<br />
可是現在我很困擾0..<br />
要不要帶啾比去呢...<br />
他這個臭小子<br />
對男性(公)都粉不客氣呢....<br />
綁牽繩去好啦:D<br />
再麻煩你們囉!





  • 留言者: Rockie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4 02:04:26
臭皮麻:<br />
要加油ㄌㄟ,創業一開始都是艱難的,而且好的店真的需要時間的歷練,我們<br />
家都好喜歡妳的店,要不是我們家的人住的又遠,而且全家都在實施減重運動,還<br />
真想每個假日都去妳們那邊玩哩,嗯!就這樣子決定了,等我自己再減個兩公斤,<br />
我就帶著兩個狗兒子去慶祝一下囉!<br />
我要加油了,臭皮麻妳也要加油喔!等我減兩公斤啊!





  • 留言者: supayoshi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upayoshi
  • 日期: 2005-10-14 02:33:38
看來下個禮拜要找大頭一起去捧場一下<br />
嚇嚇臭皮<br />
加油啦 !!!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14 05:22:48
以上的老朋友<br />
我之所以能撐下來<br />
都是各位的功勞<br />
<br />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br />
不論在精神上或實質中<br />
都給了我繼續不斷而且源源不絕的動力<br />
真的很感謝大家<br />
還是老話一句<br />
我會繼續加油的~~~<br />
也請大家多幫幫忙<br />
動動手動動口幫小妹多宣傳一下<br />
感恩萬分~~~<br />
<br />
啾比麻<br />
你們星期六中午還晚上來ㄚ?<br />
小舅舅是上次頗HIGH的那一位嗎?<br />
<br />
Rockie麻<br />
你們在減重喔?<br />
哇哇哇<br />
加油ㄋㄟ~~~<br />
來我們家會破功<br />
呵呵!!!<br />
不過<br />
我有自己手工做健康狗餅乾耶!<br />
你帶小朋友來吃我的餅乾好了<br />
然後<br />
妳在旁邊看<br />
我給你白開水<br />
如何ㄚ?<br />
哈哈哈~~~<br />
<br />
多多麻<br />
大頭上星期也有來<br />
就在你跟你怕狗的朋友來的2天後吧!<br />
大頭還差一點跟臭皮<玩>起來ㄌㄟ<br />
呵呵!<br />
<br />
<br />






  • 留言者: 布拉格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4 06:55:46
臭皮媽不是有個高帥的男友嗎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14 08:35:33
有嗎?<br />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br />
<br />
我也希望有耶!<br />
最好還很有錢<br />
愛我家兒子<br />
我的條件很簡單<br />
就這樣<br />
不貪心吧!<br />
呵呵!!!<br />
<br />
P.S<br />
請問這位朋友你是有看過ㄇㄟ???<br />
下次看到請快點跟我說<br />
我要抓住他<br />
哈哈~~~





  • 留言者: 啾比馬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4 11:42:43
頗HIGH的那位舅舅阿<br />
就是第一次去坐陽台外面的啦~~<br />
每次家裡過生日就去你們那裡慶祝<br />
哈哈哈~~<br />
我們晚上七點過去(有可能快七點就去啦:)<br />
那我就不打電話訂位囉!<br />
明天見啦!!





  • 留言者: monica6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4 15:21:54
臭皮麻:<br />
嘿!我們家的狗兒子吃餅乾,我們喝白開水....這有點給他.....殘忍喔!<br />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努力減個兩公斤,然後全家一起去大快朵頤比較好啦,對了,<br />
我們家狗兒子有去拍相片喔!可以來這邊逛逛,上次不是說要連結嗎?我已經把你<br />
加入好友,連結了喔!<br />
http://www.wretch.cc/blog/monica64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sunnychen0130@hotmail.com
  • 網址: www.doggy-yummy.com.tw
  • 日期: 2005-10-15 08:00:51
哈哈哈<br />
來我們家一趟會多好多肉肉<br />
既然在減肥中<br />
喝白開水就好啦!!!<br />
<br />
我也加入你囉!<br />
<br />
有時間再來好好看一下你們家小孩~~~<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