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八里半日遊~










許久沒出門的2隻臭小孩

趁著難得的冬陽

趕緊帶他們出門跑跑



秋芒盛開

碰巧遇到課程需要

於是

今天決定上山踏青兼賞芒













向來只知道陽明山的我們

前一天還請老公查了一下台北近郊的登山步道

想來個探險之類的

結果

就找到了觀音山











一路從家裡出發

途經二重的大草皮

真有一鼓衝動想先讓他們在這裡跑跑

但之前來過



為了怕迷路花時間

所以直奔觀音山

幾乎到了渡船頭的位置

終於有個指標往觀音山

沿途上山只見一座座<夜總會>

而且剛好碰到一隊仗不小的<出山>

因此越開越毛......



但老實講

這沿路的風景真是宜人

背山面海

面向淡水河這一方風景旑妮

加上露臉的陽光

讓人心曠神怡~





終於到了目的地

但才剛停好車

就被不遠傳來的噪音給破壞了山中的寧靜



這條登山步道還挺多人的

但沿途都是土雞城

愛唱歌的叔叔阿姨總藉由大聲公將美妙的歌聲

放送給山裡的每個人欣賞

我跟老公層次不到

所以

走沒幾步就決定打到下山往左岸前進囉!















秋芒跟臭皮的尾巴

迎風搖曳會生姿

呵呵!















看到這片景緻

就知道是淡水河了吧!













下午到訪正逢退潮

因此把鼻決定放2隻下去狂奔

一解久未出門的鬱悶~









連耳朵都飛高高的波比









玩到臉變形拉~









開心~喔耶!









左岸英姿-臭皮









左岸英姿-波比









追球是一定要的拉~

















來到淡水八里

坐個渡輪是一定要的拉~





先買票

















走過長長的橋











預備上船囉















臭皮:喔耶!要坐船ㄟ~

波比:城市俗...













臭皮:船可以吃嗎?













臭皮:蛤!是坐的不能吃喔!











假日人很多要乖乖排隊









波比:ㄚ是還要等多久蛤?

臭皮:阿技,你看...









耶!船來了~









臭皮:我上船了ㄋㄟ~











臭皮:風景真好!不會臭摸摸~蘇胡~









臭皮:這位可愛姐姐!要交換電話嗎?









臭皮:到囉!下船~







由於今天適逢假日

所以

淡水老街的遊客---爆炸多~

還好這2隻算乖

除了波比持續發揮她吸塵器的功用

臭皮的阿呆臉及大尺寸吸引鹹豬手

我跟老公也只小買了幾樣點心走走吃吃

在人擠人的老街隨意漫步

伴隨夕陽

這一天緩緩結束......







回到家

照例幫2隻臭小孩刷刷洗洗

金屁股波

因為她的墊子被暫時拿起來

這小妮子竟然一屁股坐在枕頭上



















哈!真是笑翻我們了













又是輕鬆愜意的一天

出門走走

是個很棒的活動呢!













  • 留言者: abby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5 11:39:59
真的是超悠閒的午後<br />
<br />
我看出來逍遙過的晚上<br />
臭皮跟波比連做夢都會笑哩!!<br />
<br />
以後有機會再來淡水附近玩耍先通知一下吧<br />
我帶霸子去跟你們相見歡啦!<br />
<br />
abby





  • 留言者: kelu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5 13:37:12
又~ 去我昔日的故鄉遊玩阿..<br />
你們的照片讓我想念起~挖ㄟ購相.<br />
<br />
埃唷~ 我也要"刮茫"(芒草)<br />
用完借我嘿~<br />
<br />
<br />
((阿是有沒有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阿?還是...<br />
來玩變裝遊戲好了?花哈哈...))<br />
<br />
游家阿琪.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5 16:16:22
覇子麻<br />
<br />
我本來有想要打給妳說<br />
但怕吵到你們拉~<br />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一定摳妳喲~<br />
<br />
<br />
小游<br />
<br />
我要下下週才用的到<br />
雖然芒草已經在我家了<br />
但我想到那時候應該已經硬掉不能用了ㄅㄟ~<br />
老游很堅持想把那跟孤單的芒草丟掉...<br />
妳要用的話就先拿去ㄅㄟ<br />
再跟我說蛤~<br />
<br />






  • 留言者: schumydo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chumydog
  • 日期: 2007-12-06 03:18:23
那條白色的影是什麼<br />
臭皮的口水嗎<br />
<br />
肥肥的臉已經開始白了<br />
但...臭皮沒有耶<br />
<br />
肥麻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6 05:06:45
肥麻<br />
<br />
妳眼睛好尖<br />
我刻意忽略<br />
沒想到還是被妳發現<br />
那一條不是影子是口水<br />
也不曉得他們的口水整個黏性可以這麼強~<br />
<br />
至於臭皮的臉<br />
我們是覺得牠嘴皮附近開始泛白<br />
臉倒是還沒這跡象<br />
之前就注意到肥肥的臉轉白了<br />
不過<br />
我想這泛白還是沒影響到他們的活動力ㄅㄟ~<br />
<br />






  • 留言者: SunflowerW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15 18:15:26
呵呵 八里真的很美<br />
有空可以在左岸騎個腳踏車<br />
吹吹風 賞賞夕陽...<br />
感覺會很棒唷!!:)<br />
<br />
ps.觀音山真的很多墓仔埔<br />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17 05:12:56
妹子<br />
<br />
妳上班都會經過喔!<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