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聖誕餐~陶板屋










今年聖誕節適逢週二

晚上有課的我無法在這一天過

所以

我們提早到星期一囉!



之前就打算要來一頓大餐

不過

可憐的老公

最近狂趕計畫

到了當天我們才決定要出去吃飯

於是

老公挑了一間離他公司最近的餐廳---陶板屋



中午打去訂位

只剩5點40分的位子

剛好是老公公司規定的吃飯時間

於是

就給它訂下去拉~





時間一到

我們準時進入餐廳

親切如一貫的王品集團服務人員

迅速帶位

迅速點餐

迅速上菜囉!









山藥蘆筍莎拉

生的山藥+燙過的蘆筍+淡醬油+哇沙米

(口感挺特殊的!)









海鮮水果沙拉

(看不到海鮮ㄋㄟ~)









烤杏鮑菇

(這一道我學起來了)











竹笙牛暔湯

(今日最優,牛肉軟Q,湯清味濃,歐一係~)

蕈菇卡布濃湯

(不合我的口味)

酸甜桑椹汁

(今日最優-2,無限續杯會有桌邊服務,解油膩,口感非常爽口,會觸動敏感的味蕾!)









鯛魚起士炸飯團

(口感偏甜,我不愛,但創意十足)

櫻花蝦蒸飯

(今日最優-3,五榖米加上櫻花蝦特有的香氣,鹹香四溢)









陶板海陸

(後悔點到這一個主菜,不適合口味重的我)









原塊牛肉

(帶紅色肉汁的七分熟,ㄟ~就是牛肉~)









紅豆抹茶奶酪

(我不喜歡吃所以不虞置評拉~呵呵)









巧克力方磚

(看起來很懮,另一樣我點錯的東西,哈哈!)









水果冰茶

(去冰之後口感有差ㄋㄟ~)









黃金香柚茶

(今日簽王,只有香氣沒有任何味道~)







今天可能適逢節日

有規定用餐時間

但它出菜快速

加上老公又要再趕回去上班

因此

這一頓飯吃的算是快速版的拉~



套餐價錢$499(加一成)





總體而言

食物可

價錢中

服務高



訂了位之後

我有瀏覽過王品其他事業體

果真如一位餐廳朋友所言

東西都一樣ㄋㄟ~

不過

他們的服務精神

的確值得讓大家學習



今天在用餐的這一~二小時中間

看到一堆聖誕老公公 聖誕小公主 以及一隻聖誕麋鹿

挺有趣的



但親切卻不夠平易近人

的確也讓我有所感觸!



想去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

不過

我個人目前覺得

眾王品集團裡中價位的餐廳

還是首推---聚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 留言者: A2麻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adamas
  • 日期: 2007-12-29 11:35:48
臭皮麻不喜歡紅豆抹茶奶酪喔,<br />
我超愛的說~ ^^"<br />
<br />
<br />
A2麻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3 03:32:38
A2麻<br />
<br />
妳超愛喔!<br />
我整個還是無法接受拉~<br />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