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板橋館年終聚餐+信義區半日遊~


雲門舞蹈教室在全省都有分館

我ㄋㄟ~

星期二工作到星期六

天天跑不一樣的館

很像天天在流浪

呵呵!



週日

板橋館同仁邀請我們這些流浪教師

一起到了以精緻蔬食為主的餐廳---寬心園聚餐

說穿了

這一家就是一家素食餐廳拉~

消費方式是一套套的套餐

金額約在400多元

包含









養生果汁

養生莎拉

(已經被吃完才記得拿出相機)









養生湯品









松露炒飯









川味**煲

(白白像米的東西是酒釀)









栗子**煲









**麵









小雅老師的牛奶鍋









飯後甜點跟水果





這一餐吃下來有飽的感覺

不過

吃不慣素食的我

總覺得有一咪咪反胃的感覺

或許是心理作用...

總之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呵呵!

但還是要謝謝板橋館最有氣質的王館長喔!









用完餐才2點多

於是我們早早就往信義區前進

老公訂5點多的電影---我是傳奇

關於這部片

我個人覺得挺不賴的

那隻小珊讓我覺得心疼

而對於影帝精湛的演技

我也給予不錯的評價喔!









因為到的時間還太早

於是我們隨意閒晃了一下

適逢佳節

到處都是聖誕樹









新光三越的









市府附近的









中國信託前的吧?!





隨便走兩步就有一顆聖誕樹ㄋㄟ











101我沒注意有沒有

但他本身就很像一顆高到不行的聖誕樹













走進百貨公司

ㄟˊ

有星際大戰的展示





























還好我不迷這些東西

不然荷包肯定大失血~







假日的信義區

人山人海

熱鬧非凡

三越旁有不少街頭藝人的演出

偶爾來這裡晃晃挺不賴的

但要看緊錢包

一不小心就會敗家

呵呵!



















  • 留言者: DoggyYumm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5 15:54:56
也祝妳們聖誕快樂喔!

臭皮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