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口碑卷] 西井村蜂蜜滷味II




圖 / 小銳(YoYo拔)

文 / YoYo麻








很愛吃魯味的我

看到這次的西井村

二話不說

當然是要搶的啦~



這一次也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搶券

沒想到竟然被我搶到了

首戰就傳出捷報

不錯不錯!



不過這魯味遠在南台灣

於是在北部的大家

拜託了人美心地善良的茉莉

幫我們取貨載宅配上來

真的是揪甘心~







波比:這香甜的味道,拔麻可以分我一口嗎?拜託~~~







這次西井村蜂蜜魯味很大方的寄給的試吃品有---

















QQ球---腳筋

魯到入味好入口



雞昣---

軟Q帶勁,好吃丫



泡泡糖---鴨胗頭

第一包---好軟爛

第二包---有泡泡糖的嚼勁(別誤會,我跟yoyo拔一人一份,所以我們有兩包)











豬腳---

香Q軟爛,吮指回味ㄚ



雞腳凍---

我的最愛,魯到骨子裡去囉!





店家的誠意我明顯感受到

(不像日前吃到的蛋糕,唉......)

重點是

西井村的魯味真的在水準之上

讓我這個愛吃魯味的貪吃鬼

冒著已經掉了一顆牙的不適感

也要把它通通解決

挖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