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口吅品‧炭燒平價牛排(南勢角夜市)




圖 / 小銳 (YoYo拔)

文 / 小銳 (YoYo拔)






這天才下午四點多~ YoYo麻就在噗浪上跟我喊八鬥么~

(中午明明吃了大便當 = =)

天氣涼涼的蠻適合吃火鍋低~

原本想揪YoYo麻去吃我們家的造咖錢都~

結果被打槍YoYo麻想吃牛排~

所幸就殺去南勢角夜市的口吅品吃吃平價牛排~







上次來吃麻辣鴨血臭豆腐的時候~

就看到隔壁也有在賣牛排~

中西合併真是超妙的組合~

門口前超大的帆布條正在促銷沙朗牛排竟然只要99大洋~

今天就點它啦~







排餐的價格還蠻平價的都在一兩百之間~

最貴的排餐也不過230大洋~

促銷的沙朗牛排原價120大洋~ 其實也沒省多少~ 哈~







附餐的飲料和濃湯都可以無限量自取~

飲料是冬瓜茶~ 甜度很足~ 口味尚可~







玉米濃湯的料就虛了一點~

勾欠的濃度小銳覺得有點過稠~

不過至少也不難喝啦~







這個餐前麵包有點好笑~

我們牛排都快吃完了才想到為何麵包還沒來~

才請服務生趕快補上~







餐包 size 雖然十分迷你~

內餡鹹鹹香香的奶油和熱熱的麵包蠻搭的~ 加分~







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的沙朗牛排熱騰騰的上桌囉~

夜市平價牛排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就是牛排在鐵板上跳舞的聲音~

光聽到這跳耀的聲音就讓人食指大動~

配菜有混合蔬菜 一顆綠花椰 荷包蛋 和一大陀麵~

份量看起來十分令人滿意~







沙朗牛排的 size 和厚度以平價牛排的價格來說頗令人驚艷~







點餐時 waiter 沒有詢問牛排的熟度~

切面看來約六七分熟~ 肉質還帶點紅紅的血色~

不過鐵盤的熱度還會持續加熱~ 怕腥的彭油可以慢點享用~

牛排肉質比想像中的軟嫩細緻~

筋的部分也去除的很乾淨~

不會嚐到硬梆梆的牛筋~







麵條的部分應該是油麵條~

麵條的軟硬度控制的相當完美~

口感十分Q彈有嚼勁~







愛吃火鍋的小銳依然點了招牌麻辣鴨血臭豆腐~

外加一碗香噴噴的香蔥飯~ 香蔥飯真是銷魂~

就算一次嗑兩碗也不嫌多~







麻辣的湯頭跟上次喝的一樣濃郁甘醇~







滷的超透的大腸一點都不軟爛~ 好吃~ 味道很足夠~







超大塊的鴨血柔軟順口可說是這鍋的主角啦!

其他配菜如香菇 臭豆腐 金珍菇 和 貢丸 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小銳吃的超滿足~



[後記]

口吅品在各大夜市幾乎都有據點~

同時提供中式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和西式牛排餐點~

可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以平價牛排的價格來說~

牛排的品質真的是物超所值~ C/P值超高~

店內主打的麻辣鴨血臭豆腐也堪稱一絕~

有機會小銳一定會再來光顧~ 分享給大家囉!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興南店)
(02) 2949-9195
北縣中和市信義街78號(南勢角興南夜市內)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13 11:11:14
今天晚上去外帶
服務態度超爛的
等了老半天
(明明外帶我前面只有排一個人)
不但先把我點的給別人
後來拿回家(5分鐘路程)
特價99元的東西沒特價也不說(我星期四去)
我給他100還多跟我要錢一副我怎麼不知道價錢的樣子
麵包冷了不說
醬料還給我加錯蘑菇加成黑胡椒
飲料是喝不出味道的糖水超難喝
總之這家店以後一定不會再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